陈洁仪今年将演唱由本地音乐人叶良俊创作的

英语主题歌曲《我只愿留在此地》。

除了2004年跟林俊杰合唱《家》,

这算是她第二次独唱国庆歌曲,

第一次是1998年时唱《家》,

那也是第一首国庆歌。

  唱国庆歌的心情,陈洁仪说:

“很高亢、激动,因为站在台上,

可以感觉对国家的归属感与使命感,很棒!”


心目中人选:阿杜、蔡淳佳


陈洁仪说,阿杜、蔡淳佳在歌坛有一段时间,

两人已证明自己是唱将,

或许是每年有不同的筹委,

作不同的选择标准,

因此迟迟没有轮到他们。 



热门人选阿杜:如果明年问我,我一定唱!


阿杜是众多本地歌手推荐唱国庆歌的热门人选。


前天,阿杜受访时说:

主办单位一两年前找过公司谈,

不过当时的时间配合不到。

如果主办单位明年问我,

我一定唱!我想为国家做出贡献,

希望明年有机会唱国庆歌。 



by 《联合早报》2007/7/25 (截取部份內容)



8月9日是新加坡國慶日

今年國慶歌由陳潔儀主唱

希望明年有機會輪到阿杜

我一定飛去幫你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